close

 

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負面的想法最近很容易出現

以前不在意的事
現在會懷疑  這個人是真的純粹開玩笑
還是他只是不想說太明
所以用這種好像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說?


朋友說我想太多了
是因為快開學了吧
因為我我不想下去台南

也許吧...

我真的不太喜歡那邊
不是因為台南不好
是那邊...
我無法適應朋友的相處方式
感覺  自己好像被排除在外一般...
朋友  好像也不能再更好了

抱怨太多、顧慮太多、憂慮太多、壓力太重...
也許  我的抗壓性真的不夠

許多事情不懂得去滿足
情緒的處理方式更有待加強

我  開心不起來

該改變成什麼樣子
我才能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