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也不知道
該對自己說什麼才好...


是因為生理期將至,賀爾蒙的作用?
讓我心情盪盪的,好像世界末日什麼的要到來了似的。

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胸口
會痛痛的?酸酸的?


難道我得了心臟病?


當然,我想應該不是。




看待這一切的發生,
我應該沒任何感覺,
或者是抱著開心的心情。
可我為什麼總覺得胸口痛痛的?

我不願承認
正是我想的那種結果,
因為我不希望這樣。

我想是因為出自於一開始吧。

因為依賴

我的缺點。

所以才會這樣,
我只是一個,
心胸不夠寬闊的女人。

把一切都看得太小了。

告誡自己要改進,
不過實際上我卻一點也不知長進。

依賴成了我的缺點,
讓人認為,
我是個怎麼樣都長不大的小孩。

長不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