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抒發!』 



拜託!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啦?啊?

我承認我是揮之即來呼之即去
可是我不是永遠都這麼好
我不是永遠都是你的備胎

你高興就對我笑,不高興就鬧脾氣
我跟自己的朋友一起難道也有錯?

離個組隊你也不高興
跟你組隊你跟我又沒什麼話好說
你也不見得會說話
練也沒一起練,你練你的我練我的
這種組隊又有何意義?

我退組隊是應該!

我知道~
你跟我組隊應該是因為想找婐朋友一起就不需要問
直接組就好了~
但是你卻永遠都沒想到我的感受
你以為我是什麼?
沒有感情的一項物品啊?

夠了
決定眼不見為淨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
也許我離開這遊戲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純粹抒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