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
去年的現在,剛入學那時
為什麼會這麼想家!

第一個原因:
我未曾離開過家,到外地讀書
尤其又這麼遠
不免會想家
不免會沒有安全感

加上人生地不熟,什麼都不懂
讓我更加想家

第二個原因:
我沒找出心中那抹孤獨感是什麼?
本來以為
是因為這邊沒有瞭解我想家心情的人,
或是她們沒有給我一種,一樣是想家的人的感覺
但也不對呀!我跟室友們都處得很好
大家有事都會互相幫助,什麼話都可以聊。

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安靜吧,並且沒有真正讓自己放開心去,
其實周遭的環境都很好,只是我太執著於眼前的,沒去注意到

想家的,並非只有我一個人。
大家都很想,只是深淺不一樣,
表現的態度也不同。

用開懷一點的心情去面對一切,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讓自己開心點
多多少少能轉移一些注意力
也能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加油!
給自己多些勇氣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