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下課後 
我們趕到台南火車站
準備要坐自強號回家

不過因為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就陪朋友到光南去買了點東西
我得不幸也在那家光南發生了...
有一顆手機電池在我接電話的時候掉在那
可是我當下卻沒有發現
一直到上了火車
都已經在走了才赫然發現
我手機電池不見了>"<

當下整個就是一個字   傻眼
包包裡怎麼翻就是沒有
打了電話到處求救也沒用
一同回家的朋友也在幫忙我找人幫忙
不過最後都是得到一句  找不到

在這要感謝幫忙找電池的人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的電池我想也是找不回來了...
難過歸難過  也只能怪自己太不小心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