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清王宮的繞境活動
當工作人員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蠢的是
我早上急著出門
竟忘了擦防曬...

所以我曬傷了..

痛!!!
脖子一圈都曬傷了!
尤其右半邊...

手也黑了...
還分層次的咧= =

結果下雨手也受傷了...
被弄傷了一個洞...
流了好多血
那些血怎不在需要做實驗的時候留呢!
真浪費...

剛剛那傷口在我洗澡的時候
給它輕輕的撞到了一下,
真的是輕輕的!
有一點痛,
沒想到它好像又流血了= =
我癒合能力不好,
還是本來就沒那麼快好?
我有這麼虛弱嗎?!

 

****************

最近開始在看數位相機
想定個目標好好的存個錢@@

不知道這目標離我還有多遠...

有人瞭解這方面的東西嗎?
推薦一下吧~
窮書生沒很多錢的..........
至少能讓我拍拍晚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