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答滴答得走
愈來愈接近最後的那一刻了!

最後一節!第八節!!
我最後的一節考試!!!

那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怎不去看書?

恩...
別這樣,偷個閒嘛~~

憲法,我只能說有看沒懂...

雖然把老師給的題目都看完了,
但是也沒說很有把握...

好吧,但願老天能保佑,
至少憲法給我個好看一點的成績吧...

*****************************************************

『題外話』

有句話想對某友說:

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如果妳把我當作是朋友的話,

那我們還有什麼不能說的?

或是,妳不認為我們是朋友?

 

看不懂也沒關係,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