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   不過是一個拖累人的包袱...

我知道也許總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我以為可以撐到我畢業外出工作後的...

我知道  我本來就是個負擔...
哥哥大可丟下我  而他就帶著他的女朋友離開
只是他捨不得也狠不下心 
他知道我沒有辦法自己生活...
我只不過是個沒用的小孩...
書讀不好  自己生活的能力也沒有...

有一瞬間  我怨恨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恨為何上天要這樣對待我們家...

但終究這是事實
我知道等我自己一個人開始賺錢後...
我必須離開...

終究必須離開......

那裡充滿了我的回憶...

只是我開始覺得那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多希望...媽媽還在...至少讓我覺得我有個地方能停留  能想念...

不管怎麼樣  事實終究證明了  我確實是個包袱...

一個大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