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侵犯請告知,我會儘速刪除。
http://fangabin.pixnet.net/blog/post/22535579
方炯鑌-回去吧

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
這個家對我來說有太多的回憶了
不管好的壞的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這個家就是我唯一個家
也許該說我是幸運的  沒有歷經哥哥姊姊他們那段時光
所以對我來說搬家這件事  只是個詞  我從未體驗過

事實豈會如人願?
我們不停的在逃避的問題  終有一天必須面臨

知道嗎?  我曾想過  我就算死我也要待在這個家 
爸媽沒辦法守護  就由我來守護吧!

當然現在這個想法我依然堅持...

因為它充滿著我所有的記憶  我不希望他改變  也不忍心離開它
對於我來說  一個戀舊的人來說  這是多麼令我難過的事...  心是有多麼的痛....

爸媽離開了我們  連最後能回憶的東西都有可能一併被搶走...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大叫  大聲的哭喊...
媽...我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過得愈久  我的思念只有與日遽增
一天都不曾少過...  一天也沒有...

對別人來說拿起電話  隨手一撥  電話那頭一定會等到的聲音
對我來說卻是如此得遙遠
多希望我也能拿起電話  即能聽見我日夜思念的那個聲音  喊著我的名字
問我我天氣冷了 有沒有多穿一點?  衣服夠不夠?   .....

對別人來說  回到家就能看見的  對我來說卻是不可能的
沒有人會為我準備一桌的菜餚  叫著我  吃飯了
沒有在餐桌前和樂的場景

對我來說  這些是談何容易  何等容易的要求呀...

我能問誰?我到底該去哪?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想大聲哭喊哭喊哭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好想妳啊.....

 

歌詞:
[作詞]: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
[編曲]:黃韻仁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