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是會說一大堆道理
只是希望能讓妳瞭解些什麼

可當我碰到了我自己的課題
卻走不出這個迷宮  還迷了路

很多事  確實是嘴上說的比實際去做的簡單很多

當我真的碰上了  怎麼樣也走不出去
自我安慰跟鼓勵的話  作用也僅止一時

有時甚至根本起不了作用。

常常思考自己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何我交朋友這麼難?
為何我想融入卻始終感覺自己被隔在牆外?

是我的不善表達?
還是我外在表現讓人誤會了什麼?

許多時候  我不是無所謂  只是我沒說也沒表現出來
有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該說什麼話
也許有些時候我看起來好像在生氣  但其實我沒有惡意  更不知道給了大家這種感覺...

我不懂得怎麼說話  怎麼接話  怎麼找話題  所以跟我一起好像都沒什麼話可以說...

或者我真得做了什麼  而我自己卻完全不知道
真的完全不知道...

或許  我是真的很難相處吧... 呵呵...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