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了一個禮拜,期末考終於在剛剛結束了!

分數如何就姑且不討論了,反正現在我不想管也不想面對= ="
寒假!
這才是重點!
雖然說目前完全沒有任何計畫,
但能回家就好啦~哈哈

時間也過得真快,一個學期就這麼給我浪費掉了= =
等到這個寒假結束,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了。

不過在這學期間,我體認到了很多。
在友情上,在學業上。
我看到了我以前沒看到的,也一直沒發現的缺點。
我正試著在改進,在改變。

雖然我知道,現在有些事無法回到像剛開始那樣,也真的不懂自己是不是讓誰不開心了。
但我希望,在這個寒假結束後,能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