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愈想愈多  就愈害怕開學的日子

很多話不知道找誰說才對  想找常說話的對象 
但都是一樣的  我想對方聽得也會煩吧...

除了學校  面對家裡現在的狀況我又有另一種心情...
就好像一個老人  在害怕會被獨自送去療養院一樣

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  但我想得到且最接近的心情就只有這個了吧

每次都勉勵自己  要學會獨立  要面對所有困境 
以後要自己去面對去解決得事情多的是
我的依賴不可能是永遠

可是...   為什麼我就是辦不到呢?

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我能預想的未來有好幾種版本
而且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哥哥真的選擇離開了這裡  我是不是也會被帶著一起離開?
如果真的一起離開了  我能在那邊待多久?
那我又會到哪裡去?

好多疑問...  看起來都很奇怪  但這確實是我現在的疑問
還有好多好多...

不說了  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好  都是一些老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