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在學校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緩慢
比起在家的日子真的不同
在家  就算再怎麼無聊  我依然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
好像一轉眼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在學校  不管是在上課中  抑或是在宿舍  我依舊覺得時間過得很緩慢...
慢得讓我腦子塞滿了  "我想回家"

大二下的課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課似乎並沒有比較輕鬆
為了要不要選輔系我考慮好久  到現在我依然還在考慮

我很想家
我想  是因為剛開學吧
但我不懂  這是我來到這學校第四次的開學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不去想家?
我也不懂  在家真的很無趣 
家裡除了奶奶跟貓  哥哥上班不在家  不上班時也未必會在家
總是很冷清的這個家  為什麼我還是會很想它?

唉...
真的很煩...

朋友
我很羨慕妳們的堅強與獨立...
我不明白   我為什麼這麼的依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