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我的命

之前因為右邊門牙喝冷喝熱都會不舒服  所以我去看了牙醫
結果醫生說我有蛀牙=口=!!
小時候愛吃糖  我確實蛀了很多顆牙 
那時後超級害怕看牙醫的>"<
其實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但是我家老姐就愛嚇唬我 = =
我又很容易被唬到  所以不怕也變得很害怕= =

後來長大後  回想起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當時是在害怕什麼  哈哈

我因牙齒不舒服去看牙醫時  醫生替我照了X光  跟我說蛀的地方很接近神經
如果補完還會痛  就要抽神經了
恩...  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聽到"抽神經"這三個字的時候有一點怕怕的
當然我第一個念頭是  會不會痛?
補完之後  感覺是好多了  但敲它還是會痛 
我便有了心理準備

結果!!
果真不出我所料
昨天傍晚我忽然開始牙痛
可晚上就沒感覺了
我還想著  要等下禮拜三的預約再說
沒想到今天早上刷牙時  我光是碰到就痛
結果它痛了我一整天 ==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還真的要我的命=口=!!!

今天晚上就在室友陪同之下  她載著我去看醫生
醫生替我檢查了一下後  說這必須做根管治療

恩  我作的心理準備沒錯......

其實沒我想像的可怕  只有在打麻醉時  那針刺進牙肉的時候會痛  之後我除了牙齒還會痛之外  其他就沒感覺了
醫生說  我的牙齒早就壞死了  因為一般牙齒還會有血管跟神經但我完全沒有留半滴血
但還是有一些神經  而牙痛是因為那些神經造成的

我現在牙齒還是很痛  不過比起昨天跟早上  這種痛有一種治療過後比較安心的感覺= ="
下禮拜三  還要繼續治療吧

所以  還是定期檢查一次牙齒好  這種狀況我不想再發生第二次
那種痛  簡直像是要了我的命>"<

話說  醫生有開阿斯匹靈耶  我該不該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