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妙,也很詭異的事情。

我其中一位室友前陣子在夜市抽到了一隻鬥魚,她將魚養在早餐店的小飲料杯裡。
昨天晚上,我看飲料杯髒了,剛好我的午餐有個喝完留下的飲料杯,所以便讓她去替她的魚換了一個家。

可能是她的水裝得太多了,導致魚很容易就跳出杯外。

今天早上,我在我的位置上吃著早餐,不經意的瞄了一眼杯子。
咦?怎麼杯子裡空空的?
我左看右看,確認桌上沒有魚。還看了看桌下,也沒有。我很疑惑的轉頭望向還在睡覺的室友,就是魚的主人。
正當我猶豫該不該叫醒她時,她正巧翻了一個身,我便問她:『魚呢?』
她當然疑惑的看著我,並指著她的桌子答到:『在那邊啊。』
我說:『裡面沒有魚啊。』
我們互看了約三秒鐘,她忽然叫到:『什麼?』

在我第一節上課前我還拿著手電筒翻遍了每個角落。
如果是跳出杯外那就算了,總該留下屍體吧?!
可是不論怎麼找,就連一個魚影子都沒有。

下午下課回到宿舍,我還找了好幾遍,依然亦無所獲。

真是太奇妙了.....

到現在那杯裝著水卻沒有魚的杯子還放在原位...

我們都很疑惑。
一隻小鬥魚,難道會長出腳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