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好像作了很多夢,但最有印象而且還記得的夢總是夢到我在家裡,但是上學卻快要來不及了。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發生這種狀況
但是夢境總是無奇不有... 
有印象的夢,裡面的我總是趕來趕去的,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又在趕些什麼...
只知道,我很趕,而且我很緊張。
好像時間總是不夠用,我卻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什麼= =
但是等夢醒了,我到底在趕什麼其實我也想不起來了,或者是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

哈哈~
這是在警告我,該做的事情要提早做,免得發生這種狀況嗎?

剛剛忽然接到姊姊打來的電話,開頭先問我在哪裡,我心想:我當然是在學校宿舍啊= ="
然後哭著跟我說想要回家,身上沒半毛錢了.....。問了發生什麼事又不說,我叫她直接打電話給哥又不理我= ="
難道傳話會比直接講還要快速嗎?

掛掉電話後,我打給哥哥,斷斷續續打了三通沒人接,在第四通接起,我將事情告訴他。
他說他在看牙醫= =  等一下再打給姊姊。
沒多久電話又來了,我哥問我知不知道姊姊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說真的,我也有好久一段時間沒跟她聯絡了,我也不知道。哥叫我再打電話去問清楚。
我又打電話回去問,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不講就是不講。
而且人家又不是她隨call就會隨到,24小時為她服務待命。
居然說哥哥死都不去載他。
唉...愛加油添醋的個性就是沒改。只是沒空去載她,就耍脾氣。
然後又一通電話,叫我跟哥說不用去載她了。= = 
我知道他只是在耍脾氣,但是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搞得我現在很煩。

想知道她怎麼好端端會跑到桃園去?又不說。
如果我們對換角色,她早就把我罵死了吧。

而且,都結婚了,有些習慣還是改不掉。我能說什麼呢?
還未長大的孩子就被這樣丟在夫家,真的好嗎?
雖說是為了工作,但是孩子可以就這樣放在夫家,自己卻在外逍遙嗎?
唉...

 

= =今天還真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在間隔時間這麼短的情況下,電話一直響。
但是怎麼接到的電話都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