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要這麼在意~~
這麼在意 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

好煩!!!!!!!

我的EQ本來在某些時候就不好
理智線很容易在某個點、某些時候不受控制的斷掉

有的時候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總是會忽然全集中在一起發生
然後就會因為某一個點剛好處碰了我的痛 全部都爆了出來...

一個好好的遊戲  卻讓我愈玩愈難過...
我知道  我的名字取得很像男生
問我為什麼不改 我只能說 習慣了 就改不掉了

經過朋友的建議 我在這遊戲還特地換了字 我想 這樣看起來就比較不會讓人覺得是男生了吧
可萬萬沒想到
前幾天...
有個人忽然問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現實的朋友問她  那妳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回答  男生...

很好...

難過的事總是會一件接著一件的發生  本來我覺得沒什麼
可能她只是剛好碰上了我最後的那到臨界點吧...

我變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難過...

只是在想...  當有一個人這麼認為時 一定就會有第二個這樣的人
又接著 我看見了我一直努力的 卻依舊沒有改變...

真可笑...

我笑我自己...
我一直不擅長的人際關係 
我努力了這麼久
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看清了

我也在朋友身上看見了我所做不到的...

真的..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