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以為我得到了很多...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漸漸發現,
很多事情不同我想像那樣簡單。

我看見了許多從未觸及過,那更深層的部分。

很複雜的一個地方...

也許如果不是因為有機會去瞭解這件事情,
我恐怕還是繼續想著表淺看到的,
那種很膚淺卻有顯而易見的"真相"

雖然他們的結局,也許就是所謂的"終成眷屬"
但這期間的變化也未免太快?
那方的說詞,也許只是想要藉以讓不知情的人,
得到一個正當的理由,來消解他們對這件事的好奇吧。

但對於知情的人,這不過是個藉口而已吧。

對於此事以外,我對我自己也有了另一種瞭解。

何謂"把握當下"?   是個對我來說還是無法真正瞭解的一件事。
我曾經認為我瞭解了,
卻頻頻忘了那種感覺及教訓。
在忽然驚醒時,卻發現為時已晚。
一切都已來不及。

細數,我竟發現也許我真正得到的,不及我失去的多。
我問自己,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竟然答不出來。

我以為:
就這樣吧。也許這樣也好。

但才明白,我沒好好去瞭解自己。
以致我失去的當下,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