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全屬發洩情緒的文章,請勿點閱!

 

你說我不瞭解你,

那你又瞭解我多少?

我希望你們開心,

你卻把我當成小孩子,

把我的話當作是天真。

你根本不瞭解我!

你根本不懂!

我不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是要滿足你、愉悅你的人。

我選擇退讓,你卻當我這麼做是不把你看在眼裡!

你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嗎?還是我在跟你鬧著玩?

我心裡想什麼你根本就不懂!

你只是做會讓你開心的事而已!

什麼還跟她說過了咧!你當我是你情婦啊?還是你在外面的第二個女人?

神經病!真是夠了!

也不想想她的感受!你以為感情是拿來給你玩弄的啊!

還好我收的快!我才不想為你發瘋咧!

你們自己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