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不小心的,騎車轉彎腳踩到坑洞跌倒了,右腳扭傷。

還好台中讀書的朋友這幾天下來,多虧有她的幫忙我才能回到宿舍。

行動不方便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也許是因為受傷吧,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很多事老往壞處想,或是變得很悲觀。

受傷時,一個人的感覺比起平常壞。

心裡就會想著,如果我的人際關係好一點,需要幫忙的時候就能找到人來幫忙了吧。

可惜,我人際關係不怎麼好......呵呵...

多希望呀!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 就算一句慰問也好,我會很高興的。

我的傷啊...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