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些事,很慶幸自己有先看清楚。

也許是冥冥之中,是家神跟爸媽的保佑。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有合的來的朋友,

不會跟妳耍心機,

能夠保證是一輩子的朋友!

即使是遇到困境,

我還有她們可以陪我一起度過。

 

我想我是幸福的,

雖然不富裕,

雖然遭遇了不幸,

但老天給了我一個疼愛我的哥哥,

讓我不至於孤單。

 

我要祝福新婚的哥哥能幸福長長久久。

儘快生個健康的好寶寶!

=============================

 

前陣子我在緯來日本台看了一部日劇-愛與寬容

在最後完結篇的時候,劇情裡面的一位母親說了這麼一句"沒有任何性命是不能來到這個世上的,任何一條生命來到世上都有其意義。"

我像是腦袋被打了一記,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她辛辛苦苦懷了我10個月,忍受生產的痛苦把我生下來。

我卻因為他們的離去,希望自己沒被生下來,

還天真以為如果沒有我,爸媽會不會現在還在?哥哥不會這麼辛苦,姊姊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想跟媽媽說聲對不起,

也要謝謝媽媽,妳給了我許多美好的事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