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08.JPG 

寶貝:

你在那邊的生活好嗎?

你還會不會想家?

你已經好久沒出現在我夢裡了,

我好想你...

聽說家裡在前陣子哥哥撿回了一隻小母狗,

還拍了張照片給我看。

看到照片時我沒有任何感想,

卻忽然更加想念你了。

而且很奇怪的是,

看到路邊的狗狗都會不禁想起你。

很懷念撫摸你的感覺,

還有你蹦蹦跳跳的樣子。

寶貝,

不管你現在是否還在爸媽身邊,

還是已經開始另一段人生了,

記得我都愛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會一直記得你。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呀^^

你不會孤單,我會一直記得你!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