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變得懦弱了...

我想減輕哥哥的負擔,卻什麼也做不到。

我的無用在這個時候變得更無能...

每天跟著夢魘抗爭,一次一次在半夜驚醒又睡去,然後再次驚醒。

在朋友面前不能表現什麼,我只希望能快快樂樂...

我知道自己必須更快學會獨立,但最後卻發現自己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之前那段日子居然還傻傻的以為自己有了成長...

有的時候..不,我想是常常..

我會羨慕身邊的人有著那最容易,而我卻做不到的事...

每天回到家能看見爸爸媽媽,電話一打就能聽到媽媽的聲音,當有煩惱就有最想要聽到的安慰...

有時候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流著淚對著空氣問"媽,妳在哪裡?夢裡為什麼都看不見妳的出現,好想抱著妳說好多好多好多話..."

可是又怕,我會讓媽媽更放不下...   

 

有些話我總是找不到人來說,

因為我要的不是同情,是一個能理解我的朋友...

 

 

 

我很沒用吧...

不管時間過多久,我對媽媽的思念一次也沒有少過...

我甚至懷疑一部份的我因為他們的離開停留在那個年紀了...不再成長...

 

 

 

 

 

 

 

 

 

 

 

 

媽,我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但我沒有要妳留下...    不要為了我耽誤了自己的事了

因為就算妳來看我了,我也看不見妳,我也感覺不到妳...

我只是一個傻孩子,路我會自己慢慢走...

就算走得很慢很慢...

我愛妳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永遠

要記得我們那天夢裡的約定,打勾勾,下輩子我還要作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