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我是不是有健忘症?

剛剛想起了什麼事情,結果換個網路頁面轉頭看個電視後,我居然忘了我剛要做什麼了...

是的,完全忘了。

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算了,反正不是很重要的事...

不過最近我極度覺得,我腦袋是不是對某些事記憶的容量太小=口="

打工的時候也是,剛剛記好的東西,忙過之後就忘了...  我是不是有問題...

我的天!  這真是一件嚴重的事...

考試的時候也會這樣,考前還記得的東西,看到題目之後開始被題目混淆產生記憶錯覺= =  把答案寫成錯的那個...

有人能教我怎麼增強記憶力嗎....

 

不過想想,也許是我以前因為某些事以後養成的習慣吧。

以前太容易去在意某些事情了,記得愈久我就愈痛苦,漸漸就習慣了把一些小事遺忘...

不過好像有點遺忘過了頭了...  太誇張了  哈!

 

***

我最愛去看的動漫部落格被不明小白給檢舉了= =

搞得部落格主很無奈...

我真的搞不懂耶= =    很久以前我在那個部落格檢舉過色情影片,結果第二天我還是看到它好好的在那,

我記得我檢舉了兩次還是三次,影片就是一直在那裡...  

這是什麼情況- -?  這是我當時心裡的問號

結果勒...  現在人家只是放個動漫影片,裡面煽腥色的畫面因第一次檢舉的關係都沒再上載了,居然又再次被檢舉= =

真是無奈到了.....

是誰這麼無聊?

該檢舉的為什麼不去檢舉? 

既然這麼閒,就去做做運動,別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