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雖然沒有薪水可以領,甚至還需要繳錢給醫院,但還是要稱它為--上班。

熱。
早上太陽大的要命,晚上雷聲轟隆隆不停作響,這什麼怪天氣?


今天早退了,可是生病的人不是我,我只是司機---載她回程的那個司機,所以我負責帶病人回來。
雖然有一點不願意,但在沒有任何人可以請求幫助的情況下,也不可能叫我把車借給病人叫她自己騎回去吧!
不過奇妙的是,病人並沒有要求自己要早退,反倒我們營養室的主任要求病人早退,而我是司機所以也被要求早退。
不過是去問午餐哪裡買的到粥而已,卻變成被要求早退了
而且我的同居人(這兩個月住在同個房間的同學)回來時告訴我,主任在下午問了一些讓人難回答的問題,是關於我載的這位病人的。
讓我覺得有點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想她們才好...
也許是剛好這次我們報病號的人都擠在這幾天,讓主任跟學姐懷疑我們是不是裝出來的、或者是認為我們抗壓性是不是太小了,這些之類的想法吧。
總而言之,身體健康是真的很重要啊!!

傍晚的時候,我暫居的這位同學家發生了一點事情,讓我體悟到在家庭中所佔份量的大小被對待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
老人家說話重了,也許只是她的觀念與我們不同。以她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就會理解她氣憤的點在哪裡,又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可是誰會去想到這點呢?我也是啊!當下一定也是非常的不爽吧。
家中最小的只能以哭要父母替她解決,我想也是因為父母在這方面從小就是護著她的關係。這真的不是我個人單方面思想,因為待在這裡這幾個禮拜,這就是我所見到的感想。
至於還有其他的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我想這是讓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因為我看到了,當我自己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我沒有看見的那一部份。
但願藉此機會我能有所改善。
我會努力!

晚上去7-11回來後,我發現到無言的差別待遇,有點小小無言= =
不過這就是別人有而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的桃花運。這點讓我有點感嘆,但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感嘆...好複雜的情緒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