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SDC12449.JPG

表情看起來就是很驚訝的樣子~

很健康囉~

 

小檔案:

名字:還沒想到...

性別:好像是男生(=.=)

年齡:不知道XD!忘記問了,只知道快要變成兔了0.0

興趣:還在探索中

.........還有什麼?

其實...不管問什麼,我都不知道...!(被揍)

 

他才被帶回來第二天而已,還有點會怕人。

這個籠子只是暫時,等下次回去再麻煩朋友幫我載更大的籠子來囉0.0!

這個籠子真是買的很後悔...~"~ 明明別的地方有更便宜更大的我幹嘛在那邊買一個這麼貴又有點小的勒

不過,我正努力跟他培養感情中0.0!(孩子~別怕~過來吧~←怪姊姊樣)

我會努力多閱讀關於飼養兔子的資訊,期望他能平安長大~ 以後他就是陪我度過每個孤單日子的孩子啦~

我會好好愛他,希望也能藉此訓練我的耐心= =+

 

最後附上一張逃獄照XD!

SDC124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