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432.JPG

風箏啊,你能不能幫我把我滿滿的思念送給天上的爸媽?

告訴他們,我很想念他們,但我過得很好。帶著他們的庇佑,還有我的思念,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好。

順便幫我告訴他們,保佑我不要成為哥哥跟嫂嫂的負擔。我的成績不夠好,總是讓他們失望了,我很抱歉。

原諒我的貪玩,原諒我的依賴。

對不起。

請保佑哥哥跟嫂嫂能夠永遠幸福,未來能生個健康的寶寶,讓家庭更圓滿。

保佑姊姊跟她的女兒能夠平安、幸福。

 

如果有空,可以偶爾到我的夢裡來陪我聊聊天嗎??

抱抱我也行... 

但請讓我不要忘記每個他們到來的夢。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