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之後,卻又會出現另一個陌生的你,再接著我適應了那個你之後,卻又覺得好像不是完全是如此

這種不安定的感覺你懂嗎?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都放在心裡沒對我說,也許是怕我會生氣的事,也許是你認為沒必要的事,也許你不想多解釋的事.....

姐姐說的對,我的占有慾很強,我不能否認,我想我們交往這麼久你也有這種感覺吧......我想要了解你,想知道你心情.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希望我能將心裡的話都告訴你,但你呢?你有真心對我敞開心胸嗎?

怕我生氣、怕我擔心、怕我想太多所以不告訴我,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理由你知道嗎?

我以為我們會是無話不談的情人知己,但事實並不是如此......這讓我覺得,比起你的朋友,我更不了解你,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當你的好知己就好,我不想做你女朋友,這樣才能更了解你,更懂你

我不要你只是為了我開心,我要你也要開心,但你好像都不懂......

敷衍我不會讓我覺得開心,只會讓我覺得難過......

你的開心不開心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的個性容易鑽牛角尖,你一定也知道,很多事情如果不當下解決,當下講清楚,只會讓我愈想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