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  我也會擁有一個如此疼愛我的男人

對我付出的遠遠超出我對他付出的一切

我心裡一直認為  他或許是媽媽在天上特地為我找來的  但我卻不懂得好好的珍惜

他就像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容忍我所有的任性  答應我許多無理要求 

在人際關係上給我許多建議  帶我見到了生活圈以外不同的世界

心情低落時陪伴著我 關心著我

擔心我穿得暖不暖  睡覺被子有沒有蓋好  晚上睡覺做了噩夢 就算自己很想睡 也還是會抱著我 輕輕拍著我的背安撫我

知道我身體循環不好 說等發薪水要帶我去吃薑母鴨補身體

知道我很黏人  怕一個人  為了我  減少了跟朋友出去的次數

就算自己請假  還是會載著我上下班

就算再累 只要我懇求 還是陪著我出去逛街

我不會煮飯  他會為我下廚  

  

但  這麼好的人  怎麼會讓他遇見我  被我這麼糟蹋呢?

雖然他依舊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我們之間有些東西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我只能乞求上天  不管未來怎麼樣  一定要讓他幸福  就算身邊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謝謝他  對我所有的好  所有的一切......

我願意  在他還在我身邊的未來  學習去珍惜這一切  懂得知足 

請在天上的媽媽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