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感受到它的威力才一個晚上
就一個晚上...
今天一早起來,雨變小很多。

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無奈,
雙週,早上沒課。
下午就那兩節沒壓力的通識課。
難道需要為了那兩堂通識而補課嗎?

明天要考試,
我卻依然故我的在悠閒著,
真欠揍.......

居然還敢嚷著無聊,
我真是不想活了我!

說歸說,課本在眼前,
心卻不在上面,
早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內容就像天書一般,看不懂.....
不是我上課沒在聽,是聽了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有聽沒懂...
真慘...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可想而知
我明天的小考成績........

 

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