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起了原本平靜的海。

 

這個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是有種很奇妙的東西在心中醞釀著。

但可惜,芽才剛萌,我才剛發現它而已,就必須強迫它不能再繼續生長下去。

也許還好是我發現的早,這種感覺不至於這麼強烈...
但心中就是一直那麼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那種感覺,時而強烈,但有時卻很平靜。

你對我很好,以致於讓我這麼不小心...

呵呵。
這就是我的弱點。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
應該也沒有機會知道的...

你們是大家公認的一對,我又怎能破壞這份美好。
我更不想看到她難過的樣子,我希望你們能很好。
這份感情,請容許我偷偷的將它藏在心底吧。

我知道就算我不說,你最後的選擇也會是她吧。
不要再猶豫了,就讓我徹底的痛吧...

也許這樣會讓我更快忘了這份感情。

不要讓人家等太久了,你知道的,她是這麼期待的。

我要謝謝你對我的好,真的!

緣分讓我們相遇,是你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我很開心。

"親親"會伴著我的,謝謝你將它給了我。

謝謝。

 

最後留住風的是那朵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