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入戲太深了?!

果然,在太過於無聊,沒有事做的情況下看太多卡通影片會讓我想太多....

哈哈。

剛剛把奇蹟少女的連載動畫看到目前最新的集數,雖然因為之前太偷懶了,

看影片都跳著只挑重點看,所以讓我一開始有點不太懂發生了什麼事。

又基於我很懶的理由,我還是沒有去看之前被我偷懶跳著亂看的那幾集XD

不過,今天看的這集看起來是有了圓滿的好結果呢。

小鳩唱的那首歌莫名的觸動我的心,

這種旋律的音樂是我的致命傷XD,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找來了這首歌,特別放在網誌上聽XDDD

只是最後這首歌,配上豬尾呂義的那句話:「不管怎樣  一旦冬去春來  我就要跟小鳩說再見了啊... 」

這句話更是我的致命傷...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事情了...

為什麼我很喜歡的角色都這樣= =......

 

 

這就是年紀大了就會想太多嗎...

哈哈哈哈,感覺我真的入戲太深了。

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