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天然攪打食物,那就是...就是...就是................
自己去查...

好,這是什麼不重要,跳過...

回到重點,為什麼要叫驚魂記呢?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但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因為我有嘗試過味道。
如果看倌們看到我們今天實驗出來的攪打食物可能也會嚇到。


至於照片周圍可能有點髒亂或是看起來不太美觀請不要介意...
這只是一個實驗品,沒有真的給病人喝,我們只是試做喔!!

SDC11727.JPG 

這是什麼?它叫做「牧草汁」

 

 

我開玩笑的...其實它並不是(應該不會有人相信了吧?)

也許有人會想問我裡面到底放了些什麼,我想...還是不要影響各位的食慾比較好!
至於味道..該怎麼形容好..有人說聞起來很像五香豆干...但我要說一下,我們沒有加這個東西= ="
顏色為什麼是綠色,是因為我們加了地瓜葉的葉子。

再次聲明,這只是"實驗!實驗!實驗!"

好...在這場上午的驚魂記過後,我們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主任又告訴我們,不要把這些東西丟掉,下午再加洋菜進去讓它凝固,看做出來的成品會怎麼樣。
哇!這真是太令人無法想像了!

好啦!結果我們真的做出來了。
SDC11733.JPG 

很神奇吧= =
長的很像水粄... 綠色的那種...難道是新發明?
可惜並不是...

想想看,早上那碗東西,現在變成這樣,味道會有差嗎?應該不會吧。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
但!還真的有差耶,可是其實也沒差多少啦,這種口感我很難向各位去形容。
不過當然還是一樣很難吃就是了=  =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有試吃啊!!我不是說了嘛!我有嘗試過啊!!(激動什麼啊我..)

好,看到這裡,我覺得有人可能認為天然攪打食物是個可怕的東西..
其實不是啦...我很擔心有人會誤會,所以想澄清一下。
只是我們實驗下的物品才會出現這種可怕的東西,不然怎麼會叫做實驗。
它其實可以變成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經過這次實驗後,我也才真正瞭解為什麼很多插鼻胃管的病人為什麼會這麼瘦了,因為熱量根本不夠!
因為體積多不代表真的熱量就有到,又加上照顧者不見得真的那麼勤奮的去把全部打好的東西灌進病人的肚子裡,病人攝取的熱量當然就會不夠。
而且,如果東西打出來不好灌,人都會有慣性把東西加水讓它變得更稀,因此體積就會增加。但是一個人胃的容量有限,病人被灌飽了但如果你的東西沒灌完,病人攝取到的熱量就會不夠!
唉唷,說真的,想到這個我也很頭痛,更是我們需要去學習的,但願有天我能跟主任一樣厲害就是了。

主任給了我們一些意見跟方向,我們明天還要再繼續實驗。
做得好不好就看明天的成果囉~
請各位好好期待吧!
說真的,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題~外~話*******

人心叵測

人心如此我不是第一天知道,但是今天還真是讓我見識到了更意外的事。

想想,大家是看起來很好相處,一副團結樣,但私底下碎語卻很多。

真的是很難去防... 只能求自保並順利過完這兩個月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