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高興呢,還是...

忽然多了兩個學伴
很傻眼。

今天只是有聽到好像說要抽學伴,
只有14個女生能抽到。

沒想我是那其中的一個...
是我太幸運呢?還是...

也知道我不太懂得怎麼跟人家聊天,打交道什麼的。

就來了兩個學伴= =

是在考驗我就是了?

傻眼...

玩電腦玩到一半...
忽然跳出加入好友的邀請,
滿腦子問號

到底是誰啊?

正想開口問的同時,他密我了。

一句『學伴,你好啊!』

很好,不必問了。
是學伴。

啊~~~

什麼跟什麼啦!!!

接下來的事...就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