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只能用 極度!!不悅!!!!

來形容。

 

我不敢說我真的什麼事都有做,什麼事都有幫上忙。
但只要我能幫的能做的我都有做到。

哪有因為懶,所以不去做。
哪有因為懶,所以把工作都推給別人。

同樣身為這次的負責人,我知道我做的事真的沒有很多,但我有確實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也許看不出來。
也許你們都沒看到。
我想是根本不知道。

但我想與你們兩個相較之下,我覺得我真的比你們做了很多。
只是相較於她,我做得真的很少很少。

可以拜託你們,不要因為自己不想做,不要因為認為有人會做就不去做。
一樣是負責人,一樣都不是自願情況下被抽中的。
為何有人就是拚命的去做,有人卻什麼都不做,還在那邊擺臭臉給人家看?

不是我想在這邊亂發脾氣,不是我只是想為自己或為她打抱不平,只是我真的覺得很過份!

不要以為我們不拒絕妳的要求就什麼都任由妳不去做。
也請不要用命令的口氣,像高高在上的人一般命令我。

相較於你們,我對於我自己真的感覺問心無愧。

而對於她我很抱歉,我真的沒幫上什麼忙。
只能做這一點點事。

 

 

 

 

 

 

 

我相信明天過去後一切都會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