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那天晚上  我剛洗完澡  忽然覺得怪怪的..
喝了一口水  恩?  喉嚨痛= =!?

對  我感冒了.........
第二天與朋友出門吃晚餐時順道去看了醫生
本來我只想去看看牙醫而已的  囧!!

但願我的病能快快好起來才是

這禮拜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我又回家了= =
這個月真是個特例  我每隔一週回家一次
四月初學校又因為校慶  補假兩天  所以那個禮拜三下午我又可以回家了@@

算算  光車費就花了不少錢
而且這次我是坐火車

在家裡也不是說無聊  是很閒吧
有電視可以看  不小心就給他看了三個小時= ="
太可怕了  完全讓我忘了時間

而且天氣陰陰的  快四點而已  天氣就暗暗的了

恩..廢話一堆 
我本來想要說的重點來了...

這幾天,發現了一件事  才讓我明白  原來我自認為瞭解的人  我其實並不瞭解她

前幾天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忽然想去看看朋友們的網誌 可說真的  我也只看了其中一個人的就沒再繼續了
那個人  是我的其中一個室友

看完以後我很驚訝  然後轉為生氣  最後是難過

說我們打字的聲音吵  可是說起來  房間內最常用即時通大聊特聊的人難道是我們?
說我們說話聲音吵  我們難道沒有一起聊過天?況且  每次電話最多、聊最久的難道是我們? 

我實在不懂  說用音樂掩蓋掉這些  利用自己的網誌大肆的說著我們的不是  讓自己的朋友都覺得我們是不好的室友  結果卻從沒想過自己
房間不是一個人的  況且這學期過後我們都要各自搬出學校宿舍啦 
都一起住了一年半了  為何現在才說吵?  

我不喜歡這樣說  但我發現了她的假面具後  讓我想到以前我們還聊得那麼開心  讓我覺得很反感  很生氣  但我更難過  
原來  她不過是個雙面人  只會在背後捅我們一刀 

也許是我心眼小  我已經無法再正眼看著她跟她大聊特聊  無法再完全的相信她所說的一切 

很難過  但我很謝謝她讓我看清楚了  她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