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光是拜拜就花了好多時間

等一切結束,到準備午餐還有段時間,便因莫名襲來的睏意又睡去了。

只有短短半小時左右的睡眠,夢卻如此清晰。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爸爸的聲音了。

那個夢,他的聲音變得好清楚,清楚的我以為他就在我耳邊跟我說話。

我們就像一瞬間像是跨越了6、7年的時間,彷彿他還在一樣

對話是這麼平常的事情...

他說他肚子餓了,我說我有泡麵,還翻開我凌亂的行李拿出炸醬麵,跟他說這麼很好吃

他接了過去,回答我喔,我又爬回我的床上睡去,這夢便結束了,我也醒了。

..........................那個夢真的好清楚,好清楚。

爸爸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沒有改變,只是可惜我沒能好好跟他聊

有好多遺憾,無法彌補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