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打完這篇我的髒話就快呼之欲出了!
氣死我了!

這篇純屬發洩情緒的文章,不過髒話在我的控制之下沒有出現。

雖然打完了但我還是有想捶人的衝動。
無關者請勿點閱

 

為什麼這麼固執呢?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固執到這樣。

討論?是要跟她討論什麼???

怎麼做她都不高興。

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行。

奇怪耶!我們又不是她養的寵物!

今天這一切會變成這樣還不她自己年輕的時候造成的!難道是我們害她的嗎?

自己兒子都不願意照顧自己,什麼都丟給孫子去做,要孫子照顧。

孫子無怨無悔這樣看顧她,本來有一份很好很好的工作都給丟了!她還不滿意什麼?

她當這世界是為了她轉的嗎?所有人都要為了她活嗎?

如果不是孫子這樣不離不棄,誰願意照顧她?

到底誰才錯了?

還是人老了就會變的這麼不明事理?

自己兒子女兒也只會出一張嘴!真的要做到照顧的沒半個!

只會把一堆藉口掛在嘴邊。

最後發生什麼事,還不是孫子在承擔!

到底誰才可憐啊!

怎麼做她都不高興,出門也在那邊跟人家亂講話!

哪有人叫孫子娶老婆回來是為了服侍她的!

她當人家是免費台傭啊!!!!!!!

別人也是有脾氣的耶!她會不會太過份了!

誰家父母聽到對方娶自己女兒是為了服侍祖母會答應的!!誰啊!

固執的老人!蠻橫不講理!當別人女兒就不是人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