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文,沒事的人不要亂點進來看。

事先聲名,這篇我已經打好很久了,只是把時間調到發文前,如果有冒犯到誰,請見諒啦。

 

我決定讓妳自己去走走看

不再為妳憂慮太多  沒嘗試過怎麼知道結果?

說再多也沒有用  只會讓妳愈想愈多

我不管其他人怎麼對妳說 

妳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懂

不如讓妳自己去思索 

 

我只是一個朋友,妳的未來妳要自己去把握

喜歡或是愛都不需要理由,難道一定要有什麼理由才是愛?

妳被自己以及別人的言論所侷限住了

我管妳以後結果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幸福才是重點吧

 

如果什麼都要鑽牛角尖的去想的話,這樣妳覺得會比較好嗎?

如果是,我也不能反對妳。

好或不好不會自己去看啊?什麼都要別人的意見來參考?別人覺得不對妳就跟著說不對嗎?

是不是肚子餓了也要問一下是不是該吃了?睏了要不要問一下能不能睡了?

妳的事又不是別人的事,難道交男朋友是別人幫妳交嗎?乾脆結婚叫別人幫妳結,生小孩也叫別人生妳生好了。

我真的很想罵妳一句話,

妳是豬頭啊!!

 

老話還是要說。

如果他是好的,妳卻因為別人的幾句話錯過了,那是活該,妳沒有忠於妳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真的不好,就當作學到一次教訓,以後看人就能有一些標準。

難道妳小時候跌倒前,會有人跟妳說妳等一下會跌倒的嗎?

意見意見意見,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妳只懂這個吧。

我講難聽點,現在與其想這麼多,妳幹嘛不乾脆以後叫妳媽幫妳選女婿就好啦。

反正妳都聽別人的意見跟想法嘛。

 

我也不管妳會不會看到這一篇,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