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忽然獲知
我們家正妹曉婷今天生日了!
可是  我的即時通怎麼是登記在16號呢?
WHY?

好吧  姑且不管是不是我記錯了

就這樣  我們秘密計畫了買蛋糕的行程!

不過說真的還滿忙的
首先我們先去台糖買了我們需要的東西  就是些日常用品
然後就到大林去吃晚餐  可發現那邊的85度C蛋糕剩一個
而且我們看了也不太喜歡

所以決定到大東夜市去看看
結果大東夜市的那家麵包攤位沒來~~
天吶!
結果我們就殺到重善路的某家85度C去

買了一個7吋的蛋糕  "俏皮熊"
哈哈  真的滿可愛的~

等到蛋糕買好了  時間已經快九點了= =
整個有無言到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又在想  到底要怎麼把咱家曉婷拐好呢?

好吧~眼看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就拉著曉婷  到樓下去投飲料  順便繞了一圈  聊了一下

哈哈
曉婷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回到房間
我原本以為會有比較驚喜的事
結果她們就是把蛋糕放在她的桌上= =

拜託!
連我都是坐上她的位置  後來才發現蛋糕在那邊 
曉婷更是晚我好幾步才發現
整個就是囧

無言

雖然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以為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之類的
不過還算開心啦~
那家85度C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這就是今天的心得!
很亂
很簡單
不過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