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等我上傳了再補上)
喔~!
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
早上又飄雨了

天氣很冷
但今天下午的我們很瘋狂

本來說要去中壢
結果變成往新竹

但又沒到新竹
就被竹北的寶雅吸引走了

哈哈  這就是隨性的我們

我終於辦了寶雅的會員卡

我們在裡面晃了很久
恩...說買了什麼其實也沒什麼
我就只買了一樣餅乾類的零食
跟VONO的玉米濃湯
聽說加點牛奶還不錯0.0
有機會來嘗試一下

逛完
記得那時好像已經四點多了吧?
我們決定回家

後來走了一段路
恩...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就是一段很冷清的地方
旁邊是河堤
上面風很大

我們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那時候太陽露臉了
但沒多久就看著它又被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雲給遮住了= =

出了那段路後左轉是往義民廟,右轉世回家的路
想當然爾
隨性的我們!
當然是左轉囉~

剛進去停好車
我們跑去買了玉米跟熱狗==
等了有一下子

我們往上一直走,發現義民廟有好多涼亭

還有一個很.....不起眼的兒童遊樂區= =一直晃到五六點吧(忘了)
我們結束了今天很隨性的行程

但回家的路上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風很大
在某段路時
我那位親愛的司機兼朋友安全帽某一邊鎖照子的壞了= =
還從我頭上飛過
我頓時笑翻了
真是太妙了!

所以後來我是扶著他的安全帽
讓她的它免於被強風往後吹
這樣一路到她家

路上有強風的路段還真是不少
而且,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