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前陣子期末考,恨不得跳過那一整週直接放寒假
但當寒假來臨,我卻居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白白給我混掉了兩個多禮拜 ==

計畫著要跟朋友出去,卻因為沒錢出不去,
結果人家也要開始幫忙家裡的事了= =

想騎車出去也不知道一個人該騎去哪裡晃,
是不習慣一個人出去吧。

出門至少都會找個人一起的,
不然就帶著家裡的狗一起。

現在找不到人,
狗也沒有了...

誰能告訴我,我可以上哪去呢?

家附近想得到的就是山上了,
可是一個人騎上山要做什麼?
感覺挺奇怪的。

好悶...
誰可以給我提議或是要跟我一起去呢?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