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08.JPG

 

 

 

 

 

 

 

 

 

你現在在天堂過得快樂嗎?
好快  新的一年到了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  你剛離開不久  你是不是曾到過我的夢裡來?告訴我  你想回家

我以為你有回家的  

上禮拜  我回家那天  在車上我一直睡睡醒醒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恰巧  或是那時你的叫喚  我又忽然醒來  往右邊望去  就這麼剛好  是你長眠的地方
我心裡忽然一陣酸  因為  想念吧

當晚   我夢見了你  你不如照片中蒼老了  像回到年輕時的樣子
你好開心的迎接我回家  對著我一直搖尾巴  我好開心的一直叫你  一直摸你  一直一直
夢裡的我看見你時並不難過   反而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真的好開心
就像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那樣  好開心...
而家裡  好像也很熱鬧  家人們都在的樣子

我真的以為你有回家

你從小就在家裡附近出生  從很小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回家的路你應該很熟悉的呀!
是不是因為那裡你沒去過?  因為那裡離家太遠了   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回家?

改天   我們有機會再去看你  再告訴你怎麼回家好不好?

現在一個人  真的好無聊...  我也更加孤單...
少了你的陪伴   我以為我可以去習慣的
可是忍不住就是會想到你

去哪都會想  要是你還在就好了
                 真希望你能陪著我出門

吃東西也會想跟你分享
會想到以前你的那雙眼睛  盯著我們看  用腳撥撥我們  告訴我們你也想吃

你是一隻聰明的狗狗   雖然你可能很討厭家裡的胖貓  但有別的狗狗想欺負他時你也會保護他
當我們出去時  你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跟  什麼時候不可以跟 
你還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回家  會在門口等著  而我總是習慣有你的熱情迎接
你知道當我拍拍手  就是在叫你

現在的我   真的好希望  當我一打開家門  能看見你出來迎接...
我們相處了那麼多年  你從我國小看著我到高中畢業升大學   我從你出生  到睜開眼後把你帶回家  一直到你老
而你也是爸媽過世後我一直以來得陪伴...
你說  我對你的思念  怎麼能不深呢?

我好想你...
你在天堂過得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