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已經正式展開,不過這個暑假是要奉獻給嘉義、奉獻給榮民醫院。

對我來說這個暑假意義截然不同!以前是想著該怎麼打混摸魚度過漫漫長日(誤),現在倒是沒有這個問題了,反而是擔心會不會過不了關。

一切都是因為實習啊!!

第一天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嘉義榮民醫院。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有那種同學不好相處或是營養師很兇之類的事情發生的,但是這些到了後來都證明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營養師都稱我們作學妹跟學弟,她們都稱自己作學姐,所以我們也叫他們學姐。

我們這邊的實習生總共八個人,我們學校的就佔了四個!兩個中山醫、一個長榮、一個輔大,男生只有兩個,而營養師也全部都是女生。八個裡面就我們四個最多話,可能是因為我們四個都是是同校的關係吧!哈哈!真的覺得我們很恐怖,尤其我們另外三個,話還真的是比一般人多。難道..我"搞威"的潛能被激發出來了嘛!!

第二天我們住在一起的三個人約好下班後要去逛家樂福順便去逛逛旁邊的夜市,灣橋實習的同學就這麼剛好今天也要去,打了電話來問我們!真的是超好笑的!本來說要7/1去的,因為沒事先跟同學的爸媽說(我跟另外一個同學住在其中一位同學家),怕被罵所以改到第二天,就這麼巧都約在同一天。而為了增進跟其他實習生的感情,我們也約了其他人,意外的大家都很爽快的答應了0.0!只是那個詩婷吼!大家都要去就她一個人要回家不能去,不合群啦XD!(開玩笑的)

請各位朋友們祝福我實習順利通過吧!!我會感激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