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SDC10892.JPG 

 

今天騎了大約四十多分鐘的車,大約10點多到達目的地---"小蝴蝶"家(ㄎㄎㄎ 妳的阿飛是誰呀~)
因為早上太忙= = 出門忘了吃早餐,所以在小蝴蝶家吃,還體驗到了包水餃的樂趣。
我是第一次包水餃,所以包的不好看~"~
當然,午餐就是我們包的手工水餃囉!真的是超好吃耶!
還有之後的甜湯,超棒的!=ˇ=++
只能說:阿姨,您真是太厲害了XD

接著下午我們跑到"坪溪河畔"喝下午茶。
氣氛真的很不錯耶! 想放鬆一下的朋友,我推薦這邊!
可能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而且很多學生都開學了,所以加上老闆我們只有四個人在那。
不過也因此我們更能享受在那美好的環境中。
坐在室外喝著水果茶,吹著涼風,聊著天。
這不是一種享受是什麼!!!
他們的鬆餅也超好吃的!現在光是想到,就忍不住回味一下XD
只是忘記拍照了....
鬆餅一來,一下子的功夫,就被我們這三個像是很久沒吃東西一樣的餓鬼給嗑光了..哈哈哈
剛剛在瀏覽照片時,才想起我忘了拍一樓裡面了,裡頭有很多飾品唷!
不過因為沒有打算買所以沒去詢問價錢。

回程後,看著小蝴蝶和被她載著的那位被某團體迷的顛三倒四的"小朋友",我心中想著,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了?
以前,回想第一次去小蝴蝶家還是坐著公車,等待小蝴蝶指示的路標然後下車,再由她帶著我去她家。
在她家的鎮上逛也是用走的,去哪都用走的。
現在不同了,隨著時光的流轉,我們的年齡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年紀了。

雖然最後離開時有點捨不得,但我更期待下次三人再次相聚的那天到來!
我們的友誼會延續的更久更久~~

坪溪河畔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0.0 雖然單價有點貴,對我們學生來說有點貴啦@@
個人的拍照技術不夠好,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上網搜尋"坪溪河畔",就搜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31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